站长之家- 传媒 2020-05-15T17:30:38 +08:00

物美超市携手上上签 电子劳动合同助力开启零售新基建时代

新基建,电子合同打头阵。近日,零售巨头物美超市与国内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以下简称上上签)达成合作,全面应用电子劳动合同,通过上上签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提升员工关系管理效率,开启零售新基建时代。

物美超市介绍

据物美集团官网介绍,成立于1994年的物美集团是我国最大、发展最早的现代流通企业之一, 旗下有美廉美、新华百货、浙江供销、百安居、奥士凯物美、崇菜物美、圣熙八号、京北大世界等多个知名品牌,在华北、华东和西北等地区拥有各类商场近1500家,集团业务涉及零售贸易、电子商务、互联网/物联网科技、物流运输等多个业态,年销售额已达1000余亿元,资产500余亿元,员工10万余名。

近年来,物美与我国规模最大、发展最成熟的分布式电商“多点”(DMALL)合作,运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全面数字化基础上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大力推进以自助购、自由购、扫码购为代表的银线革命,实现会员、商品、供应链、促销和价格、营运、支付等业务的数字化和共融互通。

上上签电子签约服务场景

随着新零售浪潮的兴起,物美超市近年来发展迅猛,在全国营业网点激增的同时,员工数量也日益庞大。由于零售行业员工流动性强、工种复杂、用工方式非常灵活,传统的劳动合同纸质签约方式成本高、耗时长、效率低,很难匹配物美超市业务发展速度。物美超市2020年引入上上签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实现员工电子劳动合同的智能签署与智能管理。

通过上上签,物美超市可直接在线上向全国各地门店的员工发起电子劳动合同,无需纸质合同打印、寄送,即使相隔万里,员工都能用手机在几分钟内就完成合同签署,极大地节省成本、提升签约效率。上上签的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2.0系统的智能档案功能可以预先收集员工学历证明、健康信息等签署信息,减轻HR工作量。智能模板海量生成合同一键发送,并根据员工信息智能匹配不同类型电子劳动合同,减少出错率。此外,智能管理功能可以随时查看签署状态、履约及时提醒、自动归档分类,都可以提升HR管理效率。并且合同数据与物美超市的内部EHR系统全面打通,让员工管理更为轻松,有效支撑业务飞速发展。

与此同时,上上签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2.0系统还加强了签署流程合规管理,通过签署人身份强一致性效验、刷脸效验、设定手写签名、强制阅读合同内容等功能,有效减少法律纠纷。

上上签电子签约介绍

上上签电子签约,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涵盖智能档案、智能模板、智能起草、智能收发、智能签署、智能审批、智能管理、合规管理、权限管理等合同管理的所有环节,让现代企业管理如臂使指。

截至2020年Q1,上上签平台合同付费签署总量达 88.4亿次,服务超过558万家企业客户。包括Abbott(雅培)、Dun & Bradstreet(邓白氏)、Esslior(依视路)、GE(通用电气)、FrieslandCampina(皇家菲仕兰)、ManPower(万宝盛华)、HSBC(汇丰银行)、建行、交行、海尔、民生银行、欧力士、Sanofi(赛诺菲)、陕煤、VOLVO(沃尔沃)、Wistron(纬创资通)、一汽、中国电信、中建、中铝、招商蛇口、招商财富、中信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比亚迪、吉利、永达、德邦、百世、传化智联、中远海发、光明乳业、国美、海底捞、双汇、亨通、海信、浪潮、柳工、永辉、TCL、正泰、中兴、九州通、上海医药、英特药业、绿地、佳兆业、蓝光、世茂、宁波银行、美团、金螳螂、徐工等中国500强企业都是上上签付费客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