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05-15T14:27:07 +08:00

荣耀30Pro的性能怎么样?

随着5G的商用,各类5G手机层出不穷。在今年发布的5G手机当中,荣耀30Pro算是人气颇高的一个。荣耀30系列作为荣耀数字系列的首款5G产品,延续了荣耀一直以来的科技探索精神,特别是荣耀30Pro和荣耀30Pro+,在性能、影像、设计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性能是评判一个手机好坏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下荣耀30Pro在性能方面的提升。

超强的5G硬实力

荣耀30Pro和荣耀30Pro+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90 5G 集成芯片,支持2G/3G/4G/5G全网通、NSA/SA双模、FDD+TDD双制式,覆盖更多5G频段,能在全球范围内自如享受高速5G网络。通俗来讲就是5G网络覆盖好的地方网速快,覆盖不太好的地方信号强。

畅快的游戏体验

游戏运行速度是检测一部手机性能好坏的重要标准之一,在与游戏息息相关的GPU部分,麒麟990 5G用上了豪华的16核心Mali-G76,相较于上一代,在性能上有着非常巨大的提升,能效比上提升了20%。针对游戏场景,麒麟990 5G推出Kirin Gaming+ 2.0,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超方便的Wi-Fi 6+

荣耀30Pro和荣耀30Pro+上搭载了全新的麒麟W650Wi-Fi芯片,支持最新的Wi-Fi 6+,160MHz超大频宽,比普通Wi-Fi 6快一倍,最终能实现高达2.4Gbps的极限速率,在Wi-Fi 6连接下可以获得更稳定,更快速的网络体验。Wi-Fi 6+还可以大大缩短数据传输时间,用Wi-Fi 6+进行无线传输比使用有线都要快。

除上述之外,荣耀30Pro和荣耀30Pro+在5G高速场景上网,抗干扰能力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同时,麒麟990这款芯片拥有极高的性能分数及全球第一的AI成绩,是追求高性能手机朋友的绝佳选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