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05-15T11:36:12 +08:00

互联网医疗阻击新冠疫情 平安好医生现身央视回顾发展历史

新冠疫情之下,互联网医疗大显身手,线上抗疫主力——平安好医生因突出的抗疫贡献备受关注,继 3 月份亮相CCTV-13《新闻直播间》后,一月之内再次登上央视王牌栏目《经济半小时》!

4 月中央电视台创办最早,影响最大的经济深度报道栏目《经济半小时》播出时长为 25 分钟的互联网医疗专题报道,节目走进平安好医生上海医学中心,并采访平安好医生董事长兼CEO王涛,近距离揭秘这家成立 5 年多的互联网医疗领导企业,如何通过独创的自有医生模式,直切百姓看病痛点,全力阻击新冠疫情,并在政策不断开放的历史性机遇下,迎来通往春天的路途。

在节目中,王涛回顾了平安好医生成立之初自建医疗团队的经历,如今平安好医生已经拥有业内最大的千人规模自有医生团队。

此外,央视还介绍了平安好医生和湖北省医保局打通医保在线支付环节,指出该服务为湖北省全境近 6000 万居民提供“足不出门、云刷卡”的便捷。王涛表示:“这对于整个互联网医疗行业的话(是利好),标志着这个行业得到了一个非常大的政策支持。”

对于互联网医疗未来的发展,央视提出了乐观的预测并引用王涛的观点: “未来的话我想越来越多的常见病、慢病的患者,首先会拥抱互联网医疗,通过手机来进行远程的看病、续方、拿药,我预计整个互联网医疗产业会有一个 10 倍甚至 100 倍以上规模的迅速扩张。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