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产权 2020-05-14T20:49:11 +08:00

papi酱的猫咪,李佳琦的狗子,均已被注册商标

凤凰网科技讯5 月 14 日消息,网红经济渐具马太效应,甚至连知名网红的宠物都红的出圈,还被注册为商标。

天眼查数据显示,papi酱的宠物猫被北京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多条“PAPI家的 大小咪”图形商标。目前部分商标状态为“商标已注册”,部分还在“等待实质审查”。

北京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泰洋川禾旗下MCN机构,由杨铭和papi酱创立。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5 月,公司注册资本 1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杨铭,由徐州自由自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姜逸磊(papi酱)持有后者30%的股份。北京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人之一为姜逸磊。

此外,天眼查数据显示,由著名直播带货主播李佳琦持股49%的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近期新增数百条商标信息。其中, 4 月 7 日,公司申请注册的声音商标“oh my god,买它买它!”。此外,该公司还有数百条“奈娃一家”“奈娃家族”“Never's family”“小狗奈娃”等商标等待实质审查。据了解,奈娃(Never)为李佳琦的宠物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