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5-14T11:21:57 +08:00

途易裁员8000人 途易为什么裁员

5月13日欧洲最大旅游公司途易宣布裁员8000人,该公司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全球旅游业受到重创,易途集团亏损严重,他们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8000人,裁员数量占到了其员工总数的10%以上。

易途裁员原因

易途集团发言人称,本次裁员8000人将使得集团的行政支出减少30%。易途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永久性的减少整个集团30%的成本,因此被裁减的 8000 个工作岗位将不会被重新招聘。”

易途裁员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的主要业务——旅游行业在本季度营业额和收益都大幅下降,因此节省下来的成本仅仅只能部分弥补效益下滑的损失。该集团预计2020年二季度净亏损将超7. 6 亿欧元。

易途公司简介

途易集团的前身为普罗伊萨格,是一家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跨国旅行及旅游企业,总部设在德国下萨克森州的汉诺威。在 20 世纪 90 年代中期,普罗伊萨格在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后,逐渐从一家大型联合企业转变为专注于休闲产业的服务型企业。如今的途易股份公司是欧洲最大的旅游公司,旗下拥有独立的旅行社、地接机构、酒店、航空公司、邮轮公司和游程承揽商等企业品牌。此外途易股份公司还持有航运集团赫伯罗特股份公司43.33%股份,主要源自赫伯罗特于 2009 年初出售所得,这也令途易成为全球第五大航运集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