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5-13T10:41:44 +08:00

特朗普公开力挺马斯克:支持加州特斯拉工厂复工复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日前,马斯克无视加州阿拉米达县当地政府命令,让特斯拉工厂恢复生产决定备受热议。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公开表示支持,他周二在推特上表示,加州应该让特斯拉和马斯克工厂复工。

本周一,马斯克发布推特表示,“特斯拉今天违反阿拉米达县的规定重新开始生产。我将和其他人沟通。如果有人被逮捕,我要求只逮捕我一个人。”

对于特朗普的力挺,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道:“谢谢!“

上周六,特斯拉起诉起诉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县政府,要求联邦法院撤销该县阻止特斯拉复工的行政命令,并威胁称要将特斯拉总部和未来项目从加州迁到得克萨斯州或内华达州。

过去,马斯克曾讨论过在加州以外开设第二家美国工厂。在今年 2 月的一条推特中,马斯克就可能在德克萨斯州开设一家工厂征求意见。

周一晚些时候,阿拉米达县卫生官员表示,他们知道特斯拉已经超出了所谓的封锁期间允许的最低基本运营要求,并通知特斯拉,没有县政府的批准将无法运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