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5-12T10:22:23 +08:00

杠!马斯克无视加州当地政府命令,恢复特斯拉工厂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 消息: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已经恢复生产,问题是这是在没有得到当地县政府许可下进行的。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证实,特斯拉工厂已于周一恢复生产,并明确表示这一决定违反了关闭工厂的命令。马斯克在推文中说道:

“特斯拉今天违反阿拉米达县的规定重新开始生产。我将和其他人沟通。如果有人被逮捕,我要求只逮捕我一个人。”

阿拉梅达县也证实了特斯拉工厂重新开始生产的报道,该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斯拉“已经超出了最低基本运营水平”。

周一之前,特斯拉位于弗里蒙特的工厂自 3 月 23 日以来一直没有运营。此前,阿拉米达县下令关闭该工厂,以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

上周末,埃隆·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威胁称,要起诉加州政府,并宣称要把工厂“搬到内华达或者得克萨斯州”。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