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5-11T09:36:55 +08:00

P2P平台小牛在线宣布退出 承诺股东高管不跑路、不失联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 消息:近日,小牛在线宣布将退出网贷行业,逐步结清存量网贷业务。小牛在线承诺,良性退出期间,平台股东及高管不跑路、不失联、不撤资。

小牛在线表示,平台将按照《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良性退出指引》向区金融工作部门报备,并接受其指导。并正式成立良退工作小组并接受平台委托,负责平台日常运营的网贷业务退出事宜。公告发出之日起,平台将停止发布任何新标及停止计息,并关闭出借人开户、充值、投标等功能,但登录、查询及还款功能不受影响。

此外,小牛在线还在公告中表示,平台将于近期启动债权申报,适时启动出借人监督委员会的选举和表决以及良性退出方案的表决,并对接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网贷机构良性退出统一投票表决系统”作为投票表决途径。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暂缓兑付,待兑付方案经全体出借人公开投票表决通过以后,按照兑付方案启动兑付工作。

资料显示,小牛在线是一家集团化、综合性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三大管理中心,下辖小牛投资、小牛新财富、小牛在线、小牛普惠等分公司和子公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