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人物 2020-05-09T16:15:35 +08:00

​詹克团

詹克团,福州闽侯人,比特币大陆联合创始人,毕业于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

2004 年 8 月至 2007 年 7 月,詹克团担任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的研发工程师。

在创办比特大陆之前,詹克团曾于 2007 年 8 月至 2013 年 9 月在北京数字太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研发部总监及集成电路部经理,负责各种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及市场推广。

2019 年 10 月 29 日,詹克团被免除在比特大陆一切职务。

2020年5月8日,詹克团在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领取法人为詹克团的北京比特大陆公司的营业执照时,营业执照被一群不明身份的大汉从工商行政人员手中抢走。

对此,比特大陆发文回应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以公司决议文件为准,公司唯一合法的法定代表人为总经理刘路遥。公司营业执照依法属于公司财产,不归属于任何个人,因此公司营业执照只可由公司明确授权的人士领取,任何其他人士均不具备领取资格。詹克团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也未经本公司授权,无权领取本公司营业执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