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5-09T14:51:30 +08:00

马云直播中提蒋凡 马云说了什么?

5月9日,今天阿里巴巴创始人之一的马云在景德镇与年轻人对话,在谈到现在中国旅游景点时,他说现在讲的神话故事都没人听了。景区卖得东西粗制滥造,景德镇的东西可以去这些地方卖。在对话过程中马云还提到了天猫总裁蒋凡。

马云在景德镇对话青年创业者时说:“我回去跟蒋凡商量商量,是否可以在淘宝上开一个手工艺专门的地方,来支持这些人,支持这些知识创意、创新。就像支持 20 年前的我们。”这也是马云在蒋凡事件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提到了他。

今年的蒋凡事件成为了最近一个月内互联网上热议的话题,最早在2020年4月17日,蒋凡的妻子通过微博喊话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红“张大奕”,成为这一事件吃瓜的起源。随后阿里巴巴成立调查小组介入,最后在4 月 27 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蒋凡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蒋凡被除名阿里合伙人;职级从M7(集团高级副总裁)降级到M6(集团副总裁);取消上一财年度所有奖励。

阿里表示蒋凡并未有任何利益输送,但依旧给其重罚,想要重新获得合伙人身份几乎是非常难的事情。正如马云几天说的那样,阿里最大价值不是利润和规模,而是责任和担当。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