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5-09T08:56:28 +08:00

微软将为Surface Laptop 3屏幕裂缝问题提供免费维修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根据theverge的报道,自从Surface Laptop3 在 2019 年 10 月发布以来,就有一些用户报告了这款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出现奇怪的裂缝。微软曾在今年2月表示将调查这一问题,现在该公司称将为出现裂缝问题的用户提供免费维修

微软发布声明称,“我们调查了Surface Laptop3 屏幕裂缝的原因,并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外界硬的异物可能会导致玻璃上的细线破裂,看起来似乎是意外造成的”。

微软还补充说:“如果您认为Surface Laptop3 遇到此问题,建议您联系我们的微软客服以保证在设备的保修期内免费进行维修。”微软还说,如果您以前曾为这项新政策支付过维修付款,则可以联系微软客服退还维修费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