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经验 2020-05-07T15:14:12 +08:00

他如何依靠做访谈类博客实现每月2000美元的收入?

站长之家注:本文为采访类博客“No CS Degree”创始人Pete的采访实录。“No CS Degree”旨在为那些自学的开发者提供帮助和经验。目前,通过“No CS Degree”Pete已可获得每月超过 2000 美元的收入。

介绍一下你的个人经历?

我的名字叫Pete,我运营着一个名为“No CS Degree”的博客,该博客的内容主要是采访那些自学成才的开发者。

我在大学学习了政治和西班牙语,然后在投行做了一名研究员。 2018 年,我创业失败。然后在一家书店找了一份工作。自从去年 6 月辞掉那份工作以来,我一直靠“No CS Degree”来谋生。

我在采访中会问那些开发者一些问题,比如他们是如何开始编写代码的,如何克服挑战的,以及他们对工作的建议。这对我来说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可以了解他们的故事,然后与世界分享它们!

从那时起,我在这一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受众群,我为那些没有基础的开发人员服务。

最近我还推出了Bootcamp Index(一个可以筛选编程培训机构的平台)。它允许用户根据位置、技术、是否有奖学金等条件进行过滤筛选,并与其他培训机构对比,为用户找到更合适的机构。

到目前为止,我最好的一个月是在 2020 年 2 月,当月收入 2300 美元,而我每个月在运营方面只需支出 100 美元左右。

我十分坚信自主创业,你甚至可以在No CS Degree上查看我的收入。

当初为什么开始创业?

我的动机只是想在学习编程的过程中与那些自学成才的人交谈来获取灵感,问他们是如何成功的。

我最初的想法是为那些没有经验的开发者创建一个网站,给他们提供帮助。为此,我存了六个月的钱。我在 2019 年 7 月底开始构建,几天后就找到了我的第一个newsletter赞助商。 10 月份,我赚了 1693 美元,在那之后,我非常有信心。

我的第一个采访对象是一位 21 岁的开发人员,他 16 岁就从高中辍学,但他目前的月薪超过 1 万美元。所以我想其他人也会对此感兴趣。

作为一名自由撰稿人,我已经做了很多工作,而且我有多年的办公室工作研究经验,所以我对自己能胜任这份工作很有信心。另外,Starter Story创始人Pat Walls白手起家的故事也激励着我。

我曾看到像Pieter Levels这样的人占据了像远程工作/数字游民这样的小众市场,并围绕这一市场建立了自己的业务,所以我想我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

产品是如何构建的?

我花了三周的时间来构建它。当时我一直在考虑使用什么博客平台。

幸运的是,我给Pieter Levels发了一条推特,问他我应该用什么,他建议我用Ghost,这是一个由以前在Wordpress工作的人建立的非营利组织。它有很多不错的功能,比如可以预览文章如何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等等。

你是何如获得用户的?

我在 2019 年 7 月底启动了这个网站。我把它放在Product Hunt(一个发掘有意思平台的网站)上,它被选中了,但是没有获得第一名。

此外,我在Twitter上非常活跃,这里可以找到新的人进行采访,也可以找到更多的读者。

现在,我最大的流量来源是谷歌,所以我的SEO做的一定很好。我的网站 "no cs degree"和 "no computer science degree"在谷歌都是排第一名,我很高兴。

我现在已经采访了 70 多名开发者,所以我认为如果你有那么多有市场需求的文章,那么你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就会很好。

你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我有一些不同的收入来源,我认为这对企业家来说是一件好事,而不是依赖于一种赚钱的方式。

到目前为止,我最大的来源是newsletter广告销售。我在邮件的最后加上了几句关于产品的内容,还有一个链接,仅此而已。

在广告销售之后,我收入的另一大来源是与编程培训机构合作。此外,我还向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收取费用,让他们在我的平台上发布招聘信息。

我非常感激的是,我不仅能在网上谋生,我还涉足了一个在经济衰退情况下能反向增长的领域,因为更多的人需要改变职业,学习编程。

创业过程中有没有发现什么对你有利的事情?

有榜样的帮助很大!

当我辞掉工作的时候,我会听着Lynne Tye关于独立黑客的播客。她完全靠自学一年就能挣 30 万美元。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听一集。

当然,像Pat Walls这样的人以Starter Story的形式制作了一个非常成功的采访网站,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它为我提供了一个途径。现在他一个月能挣七千,所以我得赶上他,哈哈!

我预计学习编程的人数至少会持续增长 10 年,所以我很高兴自己选择了一个不断增长的领域。

最后,我很高兴我能以如此低廉的价格做出这样的产品,靠每月只花 100 美元来维持运营。

注:原文编译自 indiehackers 原文标题 How I'm Making a Living Building Resources for Self-taught Devs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