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5-03T09:52:37 +08:00

SpaceX、蓝色起源和Dynetics将帮助NASA开发载人登月系统

【TechWeb】 5 月 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已选择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蓝色起源(Blue Origin)和Dynetics,来为其设计和建造三个可以把宇航员带到月球表面的登月系统。

美国宇航局将月球着陆器合同授予三个竞争对手,合同总价值为9. 67 亿美元。目前,尚不清楚每家公司各获得多少金额。

这些着陆器是美国宇航局的Artemis项目的关键部分,该项目旨在 2024 年前将宇航员送到月球表面。最终,该机构将选择一个着陆器来实现这一目标。

SpaceX将用于深空探索的“星际飞船”(Starship)作为着陆器,该公司将使用其Super Heavy运载火箭来发射这艘“星际飞船”。“星际飞船”是SpaceX目前正在开发、可完全重复使用的航天器。

蓝色起源的着陆器是基于该公司去年首次发布的“蓝色月亮”(Blue Moon)着陆器打造,将得到洛克希德·马丁、诺斯罗普·格鲁曼和德雷珀这三家公司的帮助。

Dynetics是Leidos Holdings的子公司,它将开发一个名为Dynetics Human Landing System的登月系统,其中包括一个具有上升和下降能力的着陆器。该公司将与包括内华达山脉公司在内的多家分包商合作开发该系统,并计划利用波音-洛克希德的合资企业联合发射联盟(ULA)的“Vulcan”火箭发射其着陆器。(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