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4-30T11:03:30 +08:00

iOS13.5优化戴口罩解锁 可从面部识别跳转到密码界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3.5 Beta3 测试版,该版本最大的变化在于优化了戴口罩解锁的问题。受疫情影响,口罩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通常情况下,戴口罩解锁面容 ID 需要向上滑动多次才会出现密码输入界面。

而iOS13. 5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Face ID 模组会检测用户是否戴着口罩,确认后会直接跳过面部识别过程直接弹出密码输入界面。相较原来两次检测失败才会弹出密码的过程,这次更新方便了用户在室外使用 Face ID 功能。

此外苹果已经在此版本加入了新冠密切接触追踪功能。具体是设备产生一个随机 ID ,且通过蓝牙分享并收集附近设备的 ID,若存在感染的风险会马上通知机主。这个ID会在 14 天内自动清除。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