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4-29T14:07:54 +08:00

丰巢快递柜超12小时将收费 对手菜鸟表态继续免费

丰巢科技宣布将在4月30日推出会员服务,若是非会员用户在快递柜存放快递12小时之后将开始收费,价格为超时后收费0. 5 元/ 12 小时, 3 元封顶,法定节假日不计费。

丰巢科技公布的全新快递柜收费价格为:普通用户可以免费保管用户包裹12小时,超时后,每12小时收取0. 5 元, 3 元封顶,节假日期间不计费;会员用户,月卡每月 5 元,季卡每季12元,有效期内不限保管次数,7 天长时存放,有效时长 30 天;季卡会员,不限保管次数, 7 天尝试存放, 90 天有效。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2019年12 月 6 日,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约24. 50 亿变更为约11. 67 亿,减少幅度约52%。数据显示,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为丰巢科技的运营主体,成立于 2015 年 4 月,法定代表人为丰巢创始人兼CEO徐育斌,大股东是由王卫实际控制的深圳玮荣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3.36%,二股东为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8.95%。 王卫同时也是顺丰集团的总裁。

作为丰巢主要竞争对手菜鸟物流表态称“继续为消费者免费保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