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4-29T13:53:24 +08:00

丰巢快递柜超12小时将收费 收费价格标准介绍

近日丰巢科技宣布将于4月30日推出会员服务,普通用户可以免费保管用户包裹12小时,超时后将进行收费,对于经常使用快递柜的用户来说,丰巢快递柜的收费标准就十分关心,这里我们来了解下最新的收费标准价格。

丰巢快递柜收费价格

普通用户可以免费保管用户包裹 12 小时,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取0. 5 元, 3 元封顶,节假日期间不计费;

丰巢会员价格和服务

会员用户,月卡每月 5 元,季卡每季 12 元,有效期内不限保管次数,7 天长时存放,有效时长 30 天;季卡会员,不限保管次数, 7 天尝试存放, 90 天有效。

新的收费标准什么时候上线

丰巢科技将于 2020 年 4 月 30 日上线会员服务。

网友们怎么看待快递柜价格变化

网友李奇谭认为“我肯定会选择拒收,并且非本人意愿使用丰巢的快递永久性拉黑,本身我们支付的快递费用一直都是送货上门送货到人,中途多一个环节节省的是快递公司的成本,如果收件人不方便收件指定使用快递柜收费是合理的,但很可能以后所有快递都直接送快递柜~”

网友四千年又二月认为“我不反对收费,但是反对双向收费,现在丰巢是向快递员收费的,好像是一件 3 毛钱,一个存储行为,不能收两次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