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04-28T14:28:16 +08:00

2020LPL季后赛季军赛赛程介绍 IGvsFPX比赛什么时候开始

2020年LPL春季赛季后赛的季军争夺战在IG和FPX战队之间展开,有趣的是这两支战队分别是S8和S9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战队,而如今却只能争夺一个季军荣誉,可见今年LPL赛区的竞争多么激烈。

IG vs FPX比赛时间

4月29日 17:00

IG vs FPX首发阵容

两队首发阵容暂未公布,预计会是很值钱保持一样

IG:theshy leyan Rookie Puff southwind

FPX:金贡 Tian Doinb Lwx 刘青松

IG vs FPX比赛赛制

BO5赛制,依然采用了线上赛的方式举行

赛前预测分析

通过两队在半决赛的发挥来看,其实IG虽然以1:3不敌TES,但实际上他们的表现要略差于FPX,尤其是IG教练组依然没能给队员选出一套有足够强度的阵容,几乎每一次BP都会有让人感觉匪夷所思的选择。FPX这边则是继续保持比较稳健的想法,但由于中单Doinb的英雄池再度被网友诟病,因此他们在战术上的选择似乎也没有好太多,因此这场季军赛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