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4-27T14:12:47 +08:00

阿里公布蒋凡事件调查结果:蒋凡遭除名阿里合伙人身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今日,阿里公布了淘宝天猫总裁蒋凡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调查结果显示,蒋凡对如涵电商、张大奕所有淘宝、天猫店铺的经营活动并无任何利益输送行为。但蒋凡因个人家庭问题处理不当,引发严重舆论危机,给阿里声誉造成重大影响。

阿里巴巴决定对蒋凡作出:取消阿里合伙人身份、记过处分、降级、取消上一财年度所有奖励等处分。

17 日,蒋凡夫人微博博主“花花董花花”发文警告张大奕称:“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为之。”

面对舆论,淘宝天猫总裁蒋凡在阿里内网道歉称,因为家人在微博上的言论和一些不实网络传言给公司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深表歉意,恳请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随后,阿里集团首席人力官童文红回复蒋凡称,蒋凡由于个人家庭问题没有处理好,而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要认真反思,也应该向大家道歉,对于相关传言,公司会正式成立工作小组进行调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