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04-26T09:02:24 +08:00

LCK春季赛T1夺冠视频汇总 3:0SKT战胜GEN比赛回顾

2020年LCK春季赛总决赛在4月25日晚上决出了今年的冠军,SKT T1战队以3:0的比分战胜了GEN.G战队,连续三个赛季拿到了LCK联赛的冠军,同时这也是SKT战队的第九个联赛冠军。

在比赛之前发生了一些插曲,由于SKT T1战队达到比赛现场的时间迟到了半个小时,官方对SKT进行惩罚,取消了他们的两个BAN位。这让T1战队的老板十分生气,并在推特上发文称“所以你在说SKT因为误解晚到了现场 30 分钟就要在决赛取消 2 个ban位吗?这也太离谱了,简直是在玷污总决赛。我们一整年都非常努力(就是为了赢得冠军). 罚我们款, 拿走奖金, 别坏了比赛”。

但主办方也没有改变他们的想法,在正式开赛之后,SKT的BAN是少了两个的,这让SKT的教练十分苦恼,因为赛前的计划全部被打乱,GEN战队几乎可以随便进行BP。

不过SKT这边的队员也十分给力,仅仅用三局比赛来打了官方的脸,让所有人见识到了SKT的战斗力。不知道主办方最后的心情是如何的,但SKT的所有人应该会十分开心。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来看,今年SKT还是有很大希望拿到S10总决赛的资格,我们将在中国的赛场上再次见到李哥。

SKT vs GEN 决赛视频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