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4-25T19:41:36 +08:00

LCK春季赛SKT3:0横扫GEN获得冠军达成三连冠

4月25日,2020年LCK春季赛总决赛在SKT和GEN.G之间展开,最终SKT直接3:0横扫GEN拿到了联赛夺得三连冠,这也是SKT夺得的第九个LCK联赛冠军。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发生了一个比较奇怪的事情,T1 老板发推特表示:“所以你在说SKT因为误解晚到了现场 30 分钟就要在决赛取消 2 个ban位吗?这也太离谱了,简直是在玷污总决赛。我们一整年都非常努力(就是为了赢得冠军). 罚我们款, 拿走奖金, 别坏了比赛”

"这不是常规赛,这是冠军赛。值得称赞的是,艾特GenG也不希望这件事发生,但是他们也没有选择权去拒绝你们疯狂的举动(取消skt两个ban位) 真是冠军赛”

而到了比赛开始的时候,大家也发现SKT战队的BAN位真的少了两个,这也打乱了教练赛前所有的安排,可能连GEN也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他们基本可以随便来BP。不过这样的事情似乎更加激发了SKT队员的能量,直接三局内就结束了比赛。

今年SKT经历了相当大的变化,除了Faker和下路组合之外,上赛季的大腿Clid和Khan纷纷出走,甚至连SKT多年功勋教练扣马也离开SKT来到LPL。SKT只能选择从年轻选手中挖掘选手,好在今年Faker的状态保持的还不错,带领了SKT在春季赛常规赛取得第二成绩。季后赛也打的比较顺利,相信今年SKT还是会晋级到S10总决赛,期待Faker可以再度出现在世界赛舞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