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4-25T10:05:28 +08:00

董明珠直播带货首秀翻车 网友:格力没有掌握核心科技

直播带货凶猛来袭,此前一直坚持只做线下的董明珠, 4 月 24 日晚也迎来了自己的首秀。

不过董大姐的这次直播首秀,有点翻车了。整个直播一直处于卡顿状态,“人要变成复读机了”“全网第一卡”“格力没有掌握核心科技”“格力没钱交网费”等网友们发出的抱怨占领了评论区。

新抖后台数据显示,董明珠直播首秀当晚累计观看 431 万,在线人数峰值21. 63 万,商品销售额22. 53 万元,销售额最高的商品是新冠空气净化器,预计销售 3 台共3. 62 万元。

据悉,这场历时 1 小时的直播在隔离总部全新展厅内,董明珠在美女主持的引导下,从空调开始,冰箱,家电,中央空调到冠状病毒净化器、口罩等一路介绍下来。

但因为问题,整场直播进行十分艰难。直播开始后,直播信号不断出现“翻车”事故,频繁出现长达几分钟的卡顿、数十遍的重复、音画不同步等影响观看体验的问题。

直播结束后,董明珠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表示,受疫情影响,格力一季度损失了 300 亿元。她认为,用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压力十分重要。

她坦言,“有人说董明珠郁闷,你还在笑,损失几百亿。不笑还哭啊?困难你喊是没有用的,只有去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