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4-24T15:08:54 +08:00

苏宁易购上线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服务 首批覆盖41城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昨日,苏宁易购联手爱康,上线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服务,首批覆盖 41 座城市。

消费者通过苏宁易购可预约检测,搜索“新冠核酸检测”进入相应界面按提示预约下单,下单成功后会收到含有卡号及卡密的短信,随后通过电话预约检测时间及地点,并在预定的时间前往所选检测地点即可进行采样。采样完成后24小时内便可获取检测报告。

据悉,苏宁易购上线的新冠核酸检测服务,已纳入政府指定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采集咽拭子样本,并配合第三方检测机构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对采集的样本进行保存,运输,并由第三方检测机构来完成检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