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4-24T09:32:02 +08:00

阿里将调查蒋凡与如涵是否存在利益输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据财经网报道,近日,阿里成立了工作小组,将调查淘宝天猫总裁蒋凡是否与如涵控股CMO张大奕存在不道德关系,其中阿里的调查还将包括蒋凡是否与如涵控股存在利益输送。

4月 17 日,蒋凡夫人微博博主“花花董花花”发文警告张大奕称:“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为之。”

4月18日,蒋凡在阿里内网道歉称,因为家人在微博上的言论和一些不实网络传言给公司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深表歉意,恳请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对此,阿里集团首席人力官童文红回复蒋凡称,蒋凡由于个人家庭问题没有处理好,而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要认真反思,也应该向大家道歉,对于相关传言,公司会正式成立工作小组进行调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