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04-22T09:49:27 +08:00

2020LCK春季赛季后赛4月22日赛程 SKTvsDRX比赛直播地址

2020年LCK春季赛季后赛已经开始,4月22日将会进行季后赛第二轮对阵,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SKT和DRX,胜利者将晋级到最后的总决赛,失利的话将获得第三名的成绩。以下是今天比赛的具体赛程介绍。

LCK季后赛4月22日比赛时间

4月22日 16:00

LCK季后赛4月22日对阵战队

SKT vs DRX

赛前预测

本赛季DRX的战绩可以说是让人刮目相看,毕竟目前这支战队拥有顶级双核Chovy、Deft,加上去年在格里芬战队的麦哥作为教练,在整体实力不输SKT。当然SKT在去年年底的大调整之后,居然也让很多人出乎意料,常规赛阶段获得了第二的成绩,可见金教练对SKT队员的训练成果还是非常好的。双方在今晚无论谁能获胜,都不会让人意外。目前看来两支战队属于五五开的级别吧。

4月22日 SKT vs DRX直播地址

虎牙直播>>>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