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4-18T09:45:15 +08:00

华为终端云服务道歉:错误标注“作品由华为手机拍摄”

4月17日晚上,华为终端云服务道歉官方微博发布一则道歉声明,华为表示近期上传的“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宣传视频中,选取了多位摄影师的 30 多幅作品,在视频结尾错误地标注了作品由华为手机拍摄,华为表示向大家诚恳道歉。

华为终端云服务官方微博道歉原文:

致歉:我们近期上传的“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宣传视频中,选取了多位摄影师的 30 多幅作品,希望鼓励大家把更多的作品分享到社区中。由于小编的工作疏忽,在视频结尾错误地标注了作品由华为手机拍摄。我们在这里向大家诚恳道歉,衷心感谢热心网友@Jamie-hua 的指正。我们已经更新了视频。未来,我们会更加认真和细致,杜绝此类情况发生,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据悉,在昨天早前时候,微博网友@Jamie-hua介绍,2020 年华为新影像大赛的宣传视频中,有几张图的Exif信息其实都是由尼康D850 拍摄的,但是视频结尾却信誓旦旦的标注“由华为手机拍摄”,因此对该宣传片产生质疑。

在这之后华为官方也发现错误,发布道歉声明和更新了视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