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4-16T10:26:17 +08:00

发软文到底有什么用?效果如何?站长传媒会员上线发文超低价

很多人都在问,发软文到底有什么用?发了之后又是否有效果?

简单来说软文发稿可以帮助企业做好品牌推广、增加品牌曝光量、公关等等,这也是目前网络推广中最有效的一种曝光模式,从事媒体行业15年以上的站长之家,服务过众多A4 广告公司及品牌客户,除了在传统网站上发布软文之外,站长之家同时也提供当前十分火热的自媒体软文推广渠道,让用户的品牌或产品能在全平台上增加曝光量。

至于是否有效果,我们可以拿一些最近站长之家的发布案例来分析一下。以下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大家可以作为了解参考,近期站长之家也是推出了全新的传媒会员套餐,单篇推广价格历史最低!详情请联系(QQ:189650279)进行沟通。

>>>>>>>>>>>点击立即查看详情,享受免费发文权益

比如《抽油烟机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看完这篇你就明白了》这篇文章,标题上增加了主要关键词,抽油烟机、价格便宜、性价比,这样一来网友们在百度搜索关键词时文章就会出现在最新资讯里。

火烈云的这篇文章也是在站长之家投稿发布后迅速登上了百度搜索关键词第一页,排名仅次于官网。该文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并对各种问题进行答疑,曝光度极高的同时为树立品牌效应和服务起到了显著效果,其价值远超这篇文章发布时的花费百倍、甚至千倍。

某家用净水器品牌软文,这篇文章除了收录快之外,效果也是让用户非常满意,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虽然该文排在搜索结果第六位,但实际上由于前五篇文章都是广告,所以它的实际排名是第一位,仅用几十元就做到了竞价几千甚至几万元才能达到的效果,性价比不用多说了。

类似案例还有很多:

(雷电 3 接口软文发布)

(毒APP软文发布)

(索尼智能液晶电视软文发布)

从站长之家发布的最新资讯来看,文章收录效果极佳(截图时间有所延迟)

站长之家作为一家老牌站点,累计已服务超过千家企业,多年下来沉淀的推广服务经验和品牌效应,可以确保您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更快速、更长久、更省钱的推广效果。那么有人就会问了,这么优质的网站发文推广一定很贵吧?

事实上不仅不贵,而且最近还推出了全新传媒会员优惠套餐,购买会员即可免费发文!折合单价历史最低仅需 44 元!几十元就能获得秒收录、排名好、甚至堪比广告竞价的效果,这也是站长之家首次推出传媒优惠套餐,机会难得,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啦!

>>>>>>>>>>>点击立即查看详情,享受免费发文权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