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4-16T09:44:03 +08:00

新款iPhoneSE和iPhone8有哪些不同?两款机型参数性能直观对比图

苹果官网在4月15日晚发布了新款iPhoneSE,在外观上和iPhone8基本一致,那么这两款手机在配置和性能上有哪些不同之处,是否值得iPhone8或更早的用户来购买呢,以下大家看完性能比对或许就有自己的购买想法。

新款iPhoneSE和iPhone8主要性能不同之处:

1、处理器:新款iPhoneSE为A13处理器,iPhone8则为A11,A13处理器使用在2019年9月发布的iPhone11系列上,这款处理器在AI智能上的提升是十分显著的,性能上不输于目前主流的安卓旗舰机。

2、后置摄像头获得了提升。新款iPhoneSE支持新一代智能HDR照片以及 6 种人像光效,和iPhoneX上的几种人效一样

3、新款iPhoneSE在手机没电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使用NFC功能,iPhone8则无法支持这一功能。

总结:新款iPhoneSE在外观上和iPhone8基本一致,但性能提升巨大,尤其是A13处理器在目前还是十分强劲,即使使用两三年依然不会太落伍。如果不追求在今年使用5G手机的用户,或者想要找一台iPhone作为备用机的话,新款iPhoneS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