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4-14T21:21:07 +08:00

超50万Zoom账户信息在暗网被贱卖 部分甚至免费赠送!

4 月 13 日,据外媒报道,网络安全情报公司Cyble近期发现地下黑客论坛正在以极其低廉的价格出售被盗的Zoom账户,一些情况下甚至还会免费赠送。

据悉,Cyble在一个地下黑客论坛上以每个0. 002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超过 53 万条信息,用于警告用户潜在的漏洞。

这些账户信息中包括个人会议URL和Zoom主机密钥。Cyble联系到其中一些人,确认了这些凭证有效。

涉及到的账户包括美国大通银行、花旗银行以及教育机构等知名公司的帐户信息。

很有可能在这 50 万被盗账户中,大多数用户已经更改了密码,但其他服务上可能还在使用相同的密码。

4 月 8 日,Zoom创始人曾为隐私安全漏洞道歉。

Zoom首席执行官袁征说:“根据经验我们急于去帮助用户,但我们错过了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们对系统的新用户考虑不周,对于用户来说,我觉得隐私更重要,在这一点上我们做得不好。”

袁征还说:“接下来 90 天,我们决定冻结所有新功能,整个团队将专注于隐私和安全功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