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4-14T11:30:23 +08:00

苹果 2020 款新 iPad Pro A12Z 芯片透视图确认:两者 GPU 架构完全一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4 日消息:据 appleinsider 援引 Techinsights 的消息称,苹果 A12Z SoC 中的 GPU 架构与第三代 iPad Pro 中使用的 A12X 相同。

图片来自 @techinsightsinc

TechInsights 在周一的一条推文中详细介绍了新发现:「我们的分析证实,在 #iPadPro(型号 A2068)中发现的 #Apple#A12Z GPU 芯片与 A12X 的前身相同。」

TechInsights 表示,经对比 A12X 与 A12Z 的裸片发现两者 GPU 架构是一样的,A12Z 只是开启了 A12X 的第八颗 GPU 核心。

苹果公司决定使用将近两年前发布的芯片是前所未有的。该公司通常通过 iPad Pro 集成「X 系列」芯片,从而对 iPhone 随附的当前基本 A 系列 芯片进行架构升级。

苹果跳过 2020 年的「X」更新有多种原因。其中一个可能的原因是,该公司认为其 A12 系列功能强大,足以应付 2020 iPad Pro 的计算需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