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4-12T16:05:19 +08:00

罗永浩有意找美女搭档一起直播:不开美颜 口才要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相比其他主播带货,罗永浩和他的小助理的形象显得有点”糙“了。最近,有网友建议罗永浩找一位美女做直播搭档,老罗也透露自己正有这方面的想法。

据悉,一网友提出的“老罗旁边应该是一位美女”的要求,罗永浩今日正式在微博回应“我和萧木正在找,但漂亮的网红脸很容易,脑子和嘴皮子也能跟上的非常难找,欢迎推荐。”此外,罗永浩还评论表示,“其他的可以再聊,但不开美颜不介意吧?”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纷纷开玩笑自荐,有的则认为,没有必要跟女的搭档,跟男助理一起就挺好的。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直播虽然备受关注,不过对比第一次,老罗的第二次电商直播的交易额下滑64%,观看人数下滑76%。或许找个美女一起直播,有望再提升观看人数和销售额。对此,你又是怎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