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4-10T08:58:26 +08:00

2020全球最富有十大女性:贝索斯前妻第4 碧桂园杨惠妍第6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昨日,福布斯发布了 2020 全球十大最富有的女性排行榜,本次榜单共有 234 位女性上榜,财富总额达9274亿美元。其中,共有 33 位中国内地女性企业家上榜,她们来自房地产、食品、医药、制造等多个领域,平均年龄 37 岁。

榜单显示,沃尔玛部分财富的继承人艾丽斯•沃尔顿成为全球女首富,身家544亿美元。欧莱雅的弗朗索瓦丝·贝当古·迈耶斯及家族以 489 亿美元的身家排名第二,科氏工业的茱莉亚·科赫及家族以 382 亿美元排名第三,世界首富杰夫·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贝索斯以 360 亿美元的身家排名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联席主席杨惠妍( 203 亿美元)、翰森制药董事长钟慧娟( 146 亿美元)分别进入前十名,位列第 6 和第9。

据福布斯介绍,杨惠妍女士已连续多年蝉联福布斯中国最富有女性榜榜首,而钟慧娟则是过去一年财富增长最快的女性富豪。 2019 年 6 月,翰森制药在港交所上市,目前港股总市值已突破1, 641 亿港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