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3-27T10:34:47 +08:00

罗永浩抖音带货微博被投诉遭删除:后续来了

昨天,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宣布开启抖音直播带货,首场直播活动是 4 月 1 日晚上 8 点。

该消息宣布之后不久,罗永浩发布的这条微博被删除。

如图所示,该微博因被多人投诉,根据《微博社区公约》,该微博无法被查看。

3 月 28 日消息,罗永浩再度发布预告,本人将于 4 月 1 日晚直播带货。和上一次内容不同,这次微博把关键词“抖音”删除。

罗永浩表示,作为硕果仅存的中国第一代网红,我们准备了很多好东西,基本上不赚你什么钱,就是交个朋友。看到日历,你会觉得这是愚人节,看到东西,你会觉得这不是愚人节,看到价格,你又会觉得这是愚人节,最后你会觉得这到底是不是愚人节?

对于这次电商直播带货,罗永浩信心满满。本人表示,虽然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我能在很多商品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顺便也提醒大家提前存好钱等着吓一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