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26T15:09:14 +08:00

知乎开启致知计划之教育季 为创作者提供2亿流量和30万元奖金扶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日前,知乎宣布开启致知计划之教育季,本次活动权益包括 2 亿教育专属流量和 30 万元奖金等资源,为创作者的成长加速,活动时间为3 月 23 日 - 4 月 10 日。

根据官方介绍,用户报名后在任意教育领域问题下完成 300 字以上回答即参加活动。

在流量奖励方面,符合活动标准的内容顶部会带有黄色「致知计划教育季」专属收录标识,作者也会收到私信通知。对内容的扶持包括:首页高权重推荐、内容自荐、专属流通渠道。其中,内容自荐会在完成条件后 24 小时内发放,请前往创作者中心查收并使用,使用有效期为次月底,活动期间奖励次数无上限。对帐号的扶持包括:黄标内容创作者将加入到新用户引导关注队列,带来更多的关注者。

此外,报名活动并创作教育领域内容,截至活动内容结束时间内容获得 5 个赞同及以上即可参与领取 10 万元育苗奖。

知乎还根据内容质量、影响力、数量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在创作者中心的「致内容榜单」中进行公示。 每周进榜单前 25 个内容,将进入「知了奖」教育奖学金评选池,将在 2020 年 4 月评估入选内容并发放奖学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