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3-26T10:39:57 +08:00

德云色内讧升级,笑笑助理黑莓选择自己离开德云色

斗玩网原创:德云色一哥笑笑可以说是一个传奇的人物,从当初DNF国服第一剑圣到英雄联盟职业选手,都有着不少的经典瞬间。在最近笑笑迎来了自己的32岁生日,但就在这次生日上,德云色内部却闹出了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事情,几位德云色主播原本就开玩笑闹到最终不欢而散,甚至黑莓还最终选择离开德云色。

黑莓是笑笑的助理,当初笑笑前期慧慧出轨就是他率先爆料出来的。而在这次笑笑生日活动上,黑莓并没有出现,德云色众人为了制造气氛,开始爆料黑莓的黑料,原本大家认为这是为了节目效果,但似乎都停不下来了。于是各种猛料就不断爆出,直播间的观众甚至还在起哄,让德云色“KTV”黑莓(开除黑莓),在气氛被点燃的情况下,似乎就收不住了。

最后黑莓自己也忍不住,开始对线德云色几人,也放出了自己的一些聊天截图,想要和德云色“共归于尽”。作为德云色当家之一的西卡表示,大家都会错意了,本来是过生日想要制造点欢乐的气氛,没想到变成变味了。之后西卡又发文表示,黑莓主动辞职,特斯拉扣工资4000元,希望这件事情到此就到一段落。

在黑莓决定要离开德云色之后,笑笑也在微博上发文称,黑莓因为疫情在湖北已经困了两个月,好不容易刚回来,现在又要回去,作为跟了自己这么多年的助理,想要给他点补助。黑莓也表示,自己也有错误,并且表示如果以后不直播了,还想帮笑笑做事。

这次德云色调侃过头引发的内讧,导致黑莓最终离开的结果,大家觉得这样的处理是否让你满意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