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25T13:51:09 +08:00

柔宇科技发布 5G 折叠屏手机柔派 2:搭载骁龙 865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5 日消息:今天上午,柔宇科技发布了 5G 可折叠屏手机「柔派 2」,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 5G 双模的 9 个频段,实现全球多区域的覆盖包括中国、北美、欧洲、东南亚等。

官方介绍,柔派 2 拥有约 8 英寸 4:3 超大全柔性屏,采用创新全闭合线性转轴设计,不仅更精致、更耐磨、抗冲击性更强,而且支持 0-180°任意角度弯折驻停,可以随心调整折叠角度,屏幕折叠后,转轴实现完全无缝贴合。

在性能方面,柔派 2 也拥有旗舰配置,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 5G 双模和 9 个频段,实现全球多区域的覆盖,并配备最新一代 LPDDR5 低功耗内存和 UFS 3.0 高性能闪存。

柔宇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刘自鸿介绍,全柔性显示屏的技术难题主要有折痕、膜层断裂、显示失效等。柔宇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对柔性屏的折痕进行了优化。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亮度较 2 代提升 1.5 倍,对比度提升 5 倍。

另外,柔宇科技还宣布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将向中兴提供柔性显示技术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