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24T10:19:33 +08:00

锤子科技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近2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23 日,锤子科技的运营主体——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983982,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资料显示,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5 月,注册资本约3149. 8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罗永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手机、应用软件服务等。

去年 11 月,罗永浩曾表示:“尽管扛着 6 个亿的债务往前走,但我也一直坚持没有让锤子破产清算。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我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3 月 19 日,罗永浩发布微博称,自己决定做电商直播。自己卖的产品会侧重于:具有 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昨日,Tech星球报道称,罗永浩已与抖音达成合作,将在不久后正式官宣。知情人士称,罗永浩本次合作涉及金额为 6000 万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