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趣咖 2020-03-20T16:07:00 +08:00

支付宝为旗下服务ARiskGo征集中文名 网友:羊毛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发布微博为阿里“新生儿”ARiskGo征集中文名。据官方介绍,ARiskGo是支付宝为打击黑灰产推出的商家风控锦囊,能够帮助商家识别超过99.9%的职业羊毛党以及作弊账户,让商家的新人礼包、秒杀商品等优惠能到真正的消费者手里,而不是被极少数恶意用户薅秃。

例如,当一家店铺APP准备了 1 万元优惠红包,但普通用户往往只能拿到 1000 元,其余 9000 元基本落入职业羊毛党的口袋。而有了ARiskGo之后,职业羊毛党薅到羊毛的概率几乎为0。

目前,ARiskGo已经帮了 1 万个APP,让 300 亿的优惠到了用户手里。支付宝表示:“小小年纪挺能干,就是名字太难记,叫ARiskGo。将来还要行走江湖,消灭黑羊毛,请大伙帮想想,叫啥中文名比较响亮?”并表示将在评论区挑 5 个候选,包 666 元起名红包。

很快,网友们纷纷集思广益,参与到起名大军中。防薅宝、洗羊羊、薅不动、羊毛剪、羊毛杀手、羊毛挡、防秃宝等各色名字充斥评论区。不得不说,网友脑洞就是大,你觉得哪个名字更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