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资本 2020-03-20T15:20:32 +08:00

MCN机构歪研会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凤凰网科技讯3 月 20 日消息,MCN机构“歪研会”已完成总额为 2000 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新浪微博,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参与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其进行内容升级、电商、出海等多元化布局。

歪研会于 2017 年在北京成立,并获得唯猎资本的天使轮投资。团队高度国际化,目前共约 50 人,投资人& 董事高哲铭 Amir Gal-Or为以色列人,CEO&联合创始人方晔顿为中国人,会长&联合创始人高佑思 Raz Gal-Or为以色列人。

截止 2020 年 2 月,歪研会旗下拥有“歪果仁研究协会”“万国土特产”“YChina”等新媒体矩阵账号,通过微博、b站、抖音和Youtube、Facebook、Instagram、Tik Tok进行分发,全网拥有超过 7000 万关注者。

歪研会的内容产品主要包含以“歪果仁视角下的中国”为主线的视频内容,还孵化并签约了超过 40 位COL(Cultural Opinion Leaders;即:对本国文化和中国文化都有丰富感知力和强大表达力的视频内容红人)。他们分别来自以色列、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阿根廷、日本、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包括美食、美妆、时尚、旅行等 10 多个垂直领域。

歪研会CEO方晔顿表示:下一步,公司计划扩大 1 倍的团队规模,重点招募内容、电商、出海相关的优秀人才,签约更多具备全球化认知和表达力的中外博主。会长高佑思表示,歪研会将结合自身海外影响力和资源优势,以中国为发生场域和价值观内核,进一步助力中国文化的海外传播。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