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20T08:27:49 +08:00

视觉中国恢复正常运营 此前因违规被国家网信办约谈

站长之家(ChinaZ.com)3 月 20 日 消息:今日,视觉中国发布《关于公司网站恢复正常运营的公告》称,即日起恢复正常运营。

去年 12 月,视觉中国发布《关于公司网站暂停运营的公告》称,为落实有关管理要求,主动暂时关闭了网站(www.vcg.com)进行整改。

今年 2 月,视觉中国发布了《关于公司网站试运营的公告》称,网站开启试运营,公司对网站违规图片、视频进行了集中清理下线。试运营期间,公司持续加强管理,巩固整改成果。

据悉,去年 12 月,因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等问题,视觉中国被国家网信办约谈,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