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19T09:11:20 +08:00

索尼公布下一代主机 PlayStation 5 详细配置:采用 8 核心 Zen2 架构 CPU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索尼举办了名为「The Road to PS5」的线上直播发布会,公布了 PlayStation 5 的详细硬件参数。

图片来自 PlayStation

主要配置方面,PlayStation 5 主机采用了 8 核心 3.5GHz Zen 2 CPU,GPU 浮点运算能力为 10.28 TFLOP,搭载 825GB SSD、4K UHD 蓝光光驱。

另外索尼此前承诺,PlayStation 5 将增加对 8K 游戏及 120Hz 4K 游戏的支持。PS5 还将支持「Tempest」3D 音频技术,以提供更逼真的声效体验。并且 PlayStation 5 将支持向后兼容 PS4 游戏,其上市初期能兼容 100 款最热门的 PS4 作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