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18T13:58:51 +08:00

喜茶上线天猫旗舰店 将推出周边及联名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喜茶即将上线天猫开旗舰店,目前,“喜茶旗舰店”已在天猫上线,但还未上线销售商品。

据悉,除了周边产品外,喜茶还将借此上线果汁、酸奶、饼干类新品。

对此,喜茶相关负责人表示,喜茶旗舰店主要展示和销售喜茶周边和联名产品,同时还会有一系列新品在旗舰店上线。开设天猫旗舰店一直是计划之中的事,一方面希望持续加强消费者对于喜茶的品牌认知度,另外,通过与其他品牌的联名产品,进一步扩充消费场景,增强消费体验感。

据喜茶公布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喜茶已经在全国43 个城市开出 390 家门店,喜茶Go小程序全年新增 1582 万用户,小程序用户总数达到 2150 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