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3-18T09:35:10 +08:00

京东:计划未来24个月至多回购20亿美元股份

【TechWeb】 3 月 17 日消息,据报道,京东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 24 个月内,京东最多将回购 20 亿美元的公司股票。公司计划依靠现有资金来进行股权回购计划。

报道称,此次回购将在公开市场按照市场价格、通过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和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京东董事会将定期审查回购计划,并可能调整条款及规模。

京东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京东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资金及短期投资共计 645 亿元人民币(约 93 亿美元)。

对于该回购计划,京东方面向媒体回应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京东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供应链、物流和技术的领先优势,确保了各项业务的稳健运行,京东集团管理层对于未来的业绩增长也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心。为了更有效地维护投资者利益,京东集团作出在未来 24 个月回购至多 20 亿美元股份的计划,所需资金均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运营构成影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