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15T10:59:54 +08:00

苹果 App Store 更新规则:不允许游戏娱乐 App 以 COVID-19 疫情为主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今天苹果更新了其应用程序商店指南,明确规定只有来自官方卫生组织的应用程序才可以开发用于分发的新冠病毒疫情信息。新的应用商店指南也禁止在娱乐应用程序标题中使用「COVID-19」。

在给开发者社区的一份声明中,苹果公司解释说,它将采取措施来审查聚焦于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的 App。除了评估 App 的内容和限制开发者数量外,对于那些试图利用这一危及公众生命的事件来获得盈利的娱乐程序和游戏,苹果公司还采取了禁止发布的措施。

另外,苹果还鼓励开发人员将其 COVID-19 相关应用标记为时间敏感,可加快审核速度。且苹果指出,如果政府、非盈利组织和经认证的学校只打算发布免费的相关应用程序,则无需支付 99 美元的开发者年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