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3-13T16:48:30 +08:00

沈义人和卢伟冰都在说去工厂拧螺丝 这是咋回事呢?

3 月 13 日,OPPO Find X2系列正式开售,不过有用户发现,这批首销的机器中个别型号货源很少,根本抢不到,他们便到OPPO副总裁沈义人的微博下咨询货源情况。随后,沈义人在微博回复“我可以去拧螺丝了,实在不行我去仓库发货也可以”。

沈义人微博截图

OPPO Find X2 Pro

在沈义人发布的另一条微博中,还向网友说明了OPPO目前的货源和发货情况:

1、仓库每天到货后就开始发货,大家可以放心下单。

2、高端产品能卖一台是一台,不存在大家所说的“耍猴”情况。

3、这次的货源和发货确实受到了一些外部因素影响,希望大家理解。

OPPO Find X2

有意思的是,沈义人发布了要去OPPO生产线拧螺丝的微博之后,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也发布了一条微博称“Redmi K30 Pro发布之后,应该不需要我去工厂拧螺丝了”。此微博一出,迅速吸引了众网友围观,有网友戏称他俩的“隔空互动”看起来火药味挺重啊。对此,你怎么看呢?

卢伟冰微博截图

另外,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能够理解新机首销出现缺货的情况,责任也并不全在手机厂商,再加上国内手机生产线正在陆续恢复,相信后期产能会提升很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