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3-13T14:43:26 +08:00

国内所有苹果零售店恢复营业是真的吗?苹果在中国大陆有几家零售店?

3 月 13 日,苹果在中国大陆的零售店全部恢复营业。苹果官网显示,中国所有 42 家零售店都已营业,大部分营业时间为 10 点到 20 点。

之前在 2 月初时,中国各地的 Apple Store 暂停营业,后在2 月 14 日从北京开始陆续恢复营业,截至上周,苹果在中国 42 家零售店中已有 38 家已恢复营业。苹果公司也已经实施了新的措施来帮助预防病毒传播。如Apple Store 的员工被告知,在疫情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前,店内不要主动提供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的试戴,如果顾客明确要求试用,员工可以满足。

此前,苹果零售店一直有提供Apple Watch或Airpods的试用版,允许用户试用。疫情爆发后, 2 月 1 日,苹果关闭了在中国的所有零售店。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 2 月 25 日,苹果恢复中国 29 家门店运营。

目前,苹果Apple Store覆盖大陆地区上海、江苏、河南、云南、浙江、北京、福建、辽宁、四川、天津、重庆、山东和广西等 13 个省、直辖市。

因为疫情缘故,苹果宣布将无法实现 3 月份季度营收目标,原因是全球iPhone供应受限,中国消费者对苹果产品的需求也有所下降。数据显示,今年 2 月份,苹果在中国的iPhone销量不到50 万部,与 2019 年 2 月相比下降了60%。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