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3-13T11:49:53 +08:00

6999元OPPO Find X2 Pro火速售罄 沈义人调侃去工厂拧螺丝

今天上午 10 点,全新的OPPO旗舰Find X2 系列的首销,其中OPPO Find X2 Pro仅一个版本,12GB+256GB售价 6999 元。OPPO Find X2 两个版本,8GB+128GB售价 5499 元,8GB+256GB售价 5999 元。

开售后不久,OPPO官网的Find X2 Pro缎就火速售罄,京东销售也相当火爆。

随后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调侃道:“好了,我可以拧螺丝去了,再不行我去仓库发货也成。”

不过在评论中还是有网友表示OPPO在“耍猴”。

对此,沈义人详细解释了目前Find X2 Pro售罄的原因:

1、每天仓库持续到货持续发货,和脉冲式不太一样,大家可以放心下单;

2、这么高端的产品,这种环境下,当然是能多卖一台没人会想少卖,所以真不存在大家说的耍那啥的问题;

3、这次的确进度什么的受到一些外部因素影响也希望大家理解。

不得不说今年确实是国产高端旗舰的开花之年,小米 10 系列无阻迈入 4000 元档,Find X20 Pro在 5000 元档也开花结果,相信会对iPhone和三星造成不小的压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