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块讯 2020-03-13T09:37:10 +08:00

暴跌30% BTC比特币价格大跳水 被嘲不如卫生纸保值

比特币这样的数字货币市场也不安全了,今晚大跳水,跌破 6000 美元,跌去30%价格,跌幅创下 2017 年 12 月份以来新高。

最近一周来,油价及疫情危机双杀,全球金融市场都在动荡中,没有哪个投资是安全的了,一向被视为避险天堂的数字货币市场今天也是暴跌。

比特币的价格最近两周来一直在大幅波动,最终还是撑不住了, 24 小时内从最高 7984 美元跌至最低的 5678 美元,跌幅将近30%。

截至发稿时,比特币价格现在回涨到了 5976 美元,但依然跌了24%的价格,价格创下了 2019 年 5 月份的新低。

比特币暴跌之下,其他数字货币更好不到哪里去,以太坊价格暴跌30%,最新价格138. 5 美元,XRP、BTC Cash的价格也跌了 24 到36%不等。

比特币价格的暴跌也引发了网友的吐槽,国外内都展开了毒舌模式调侃这次价格下跌,如上图所示,BTC的价格被嘲还不如卫生纸——在某些国家可能真的是这样,卫生纸都缺货了,成为抢购的重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