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3-11T17:12:44 +08:00

HomeKit将获三项重要新功能:引入面部识别

援引外媒9to5Mac报道,在即将到来的iOS14 和tvOS14 系统更新中HomeKit有望获得三项重要新功能。在今年秋季发布的版本更新中,HomeKit的照明、安防摄像头和Apple TV Audio都会获得重大改进。

● Night Shift for lights

智能照明是Apple智能家居框架的初始类别之一。HomeKit长期以来一直具有控制灯光亮度,颜色和灯光温度以及根据场景进行自动化调度的能力。

iOS14 中HomeKit的新功能是能够全天自动调整灯光色温。为了与室外日光照明相匹配,白天宜选择较低的灯光温度,而夜间宜采用较暖的色温。HomeKit当前使您可以手动调整色温或根据诸如一天中的时间或日落和日出之类的触发器来改变照明的色温。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描述为“Night Shift for HomeKit lights”的新功能,有望根据一天当中的时间逐渐改变照明色温,不会给人突兀和不适的感觉。

目前包括LIFX在内的部分智能照明已经获得这项功能,但是它们目前需要制造商的应用程序才能工作,在HomeKit中未提供控制功能。

● HomeKit Cameras

iOS13 中已经引入了对HomeKit Secure Video的支持,能够基于现有智能相机上提供安全功能,例如检测运动中的人、动物和车辆等。

而在iOS14 的HomeKit中苹果正计划引入面部识别功能,HomeKit Secure Video可能会升级为不仅可以检测到有人出现在画面中,还可以提供有关某人的详细通知。

● HomePod Apple TV音响

tvOS14 能够为Apple TV流媒体盒提供新的永久音频输出选项。例如,用户可以永久选择HomePod立体声对作为默认音频输出,而无需每次都手动选择AirPlay2 目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