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11T11:35:39 +08:00

免费提供!微软小冰携手惠普首批创造4000款马赛克种子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继写诗、唱歌、画画之后,微软小冰又学会了设计。近日,惠普Indigo与微软小冰宣布达成合作,将为惠普的客户提供高度定制化的马赛克种子图。设计师只需输入激发源文字和喜好的设计风格,就能迅速获得大量定制设计图案,大大简化了设计流程。

据悉,微软小冰首批创造了 4000 款马赛克种子图,这些种子图将在不久的未来向惠普全球客户免费提供。

早在 2019 年 5 月,微软小冰就具备了绘画创作技能。在通过对过往四百年艺术史上 236 位人类画家画作进行学习后,微软小冰能够用不同的画家风格创作出不同的作品,并开始为纺织企业设计图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