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3-10T13:48:39 +08:00

没等来魅族17 Flyme 8体验版先来了 优化了这几个地方

还记得在去年年底,高通刚发布5G旗舰骁龙 865 移动平台时,魅族官微曾前去高通微博评论区打卡,表示“魅族17将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的手机, 2020 年春季见”。现在, 2020 年春季倒是来了,魅族 17 却没有一点消息。不过,Flyme8 体验版倒是先更新了。

此次,Flyme8 体验版进一步优化了魅族16Xs、16T和Note9的蓝牙,使其可以适配TWS+模式,使用无线蓝牙耳机可以体验到低延迟更流畅的音质效果;16s Pro、15s、16th Plus、16th等手机在mBack模式下支持长重按主键解锁,一键即可锁屏;优化了卡片管理页的浏览效果,区分了添加状态,操作更加清晰;还更新了Android安全补丁。


Flyme8 体验版

另外,此次Flyme8 体验版解决了设置隐私应用时闪退的问题,修复了偶现桌面第三方应用图标变大的现象,解决了关闭小窗后,输入键盘无法自动收起的问题,还解决了小窗模式下,QQ聊天界面工具栏无法点击的问题。

Flyme8 体验版已于 3 月 10 日正式更新,需要注意的是,体验版系统不会向稳定版及内测版推送,感兴趣的用户需要前往官网下载手动刷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